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脱办开展扶贫项目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9-11-14
字体:
分享到:

日前,县脱贫办组织力量对2019年度扶贫项目开展全面督导检查,确保扶贫项目高质高效如期完成。


督导组先后对安曲镇下哈拉玛村牧道建设、龙日乡格玛村村级多功能活动中心、江茸乡茸日玛村小型桥梁及板涵桥等扶贫项目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等方面开展了全面督导检查。


在与乡村干部、群众代表、项目施工方召开座谈会上,督导组详细了解扶贫项目资金是否存在支付缓慢、截留挪用、虚报冒领等情况,项目建设中是否存在违规建设、偷工减料、拖延工期等现象,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对督查中发现推进进度较慢的项目,要求各乡镇、施工方认真分析原因,限时进行整改,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工。就下一步工作,督导组要求,一是各施工单位必须要遵守工程建设规章制度,严格按照质量标准,在确保项目质量的前提下稳步推进。二是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困难问题及时与乡镇或县级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及时寻求解决办法。三是各乡镇要积极主动做好群众工作,为项目实施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县脱办 县脱贫开发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