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红原县税务局开展减税降费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3-11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减税降费的决策部署,帮助纳税人及时享受减税新政红利。3月7日,红原县税务局组织召开了减税降费政策辅导培训会,邀请红原县副县长余贵雄、县政协委员和州县级人大代表以及辖区内的63户小微企业参会。

  会上,县局第二税务分局业务骨干对小微企业普惠性增值税减免政策、一般纳税人转登记为小规模纳税人、扩大自行开具增值税发票范围、小微企业退、免服务费、小微企业所得税减免、6税2附加的减免等政策进行详细讲解。

  会议指出,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是该局当下重点工作,县税务局将持续开展多渠道、大范围的政策宣传工作。目前已建立减税降费涉税诉求快速反映机制,就纳税人具体诉求进行收集整理,及时反馈,确保政策扎实落地,助力小微企业活力发展。(红原县税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