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黎明一行赴省委依法治省办汇报全面依法治县示范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副主任黎明一行赴省委依法治省办汇报全面依法治县示范试点工作。


黎明就建设更高水平法治红原、完善现代化基层治理体系和建成涉藏地区法治示范县等几个方面做了简要汇报。

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处长陈翔飞,对红原县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后续做好示范试点工作他要求,一要继续推广示范试点成果,体制内要持续推行依法行政“账图模式”,再次掀起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热潮,体制外要持续形成示范试点氛围,打造全国高原示范试点。二要创新推进法纪融合工作模式,在前端发力,探索推进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有机融合,协调同步。三要继续发挥法治在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推进发展等方面的作用,全民全力打造大美红原,全面巩固示范试点成果。

随后,参观学习了全省“1+8”示范试点工作成果展台,集中学习了全省14个示范试点县(市、区)工作经验和亮点成果。(县全面依法治县示范试点领导小组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