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红原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22日,红原县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阿坝州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县委书记杨文松,副县长刘健,县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红原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地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提高思想认识,警惕思想麻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责任,扎实做好今冬明春各项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坚决防止疫情反弹。

视频会后,杨文松就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面统筹,升级疫情防控措施。结合“常态管控+特殊管控”“常规措施+特别措施”,加强对各重点场所、重点领域的防控,强化疫苗接种、消杀灭、宣传引导、防治能力提升等基础工作;设置交通卡点,逢车必查、遇人必检,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进入公共区域扫码、测温、戴口罩,并做好报备登记。二是全面督查,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走深走实。加强防控各环节督导检查,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各乡镇、部门要制定防控机制,开展相关防控措施,合理安排人员排班、轮岗,形成工作台账,确保防控工作做实做细。三是全面从严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对本地区本系统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加强信息报送严格审核把关,正确把握舆论导向,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内防扩散”防线。(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