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绵阳市对口帮扶红原县前线工作指挥部专题调研红原革命烈士纪念地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12日,县委常委、副县长、绵阳市对口帮扶红原县前线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左代武率领帮扶工作队实地踏勘了亚克夏山红军烈士墓、刷经寺镇烈士陵园和邛溪镇烈士陵园,对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做工作给予肯定,就如何有力推动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和利用,发挥烈士纪念设施红色教育阵地作用,深入弘扬英烈精神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在全国海拔最高的红军烈士墓——亚克夏山红军烈士墓举行了庄严的敬献仪式;在刷经寺镇烈士陵园开展了清扫墓碑志愿服务;在邛溪镇烈士陵园听取了退役军人事务局计划建设红原县英雄烈士纪念馆的汇报。调研组深感当年红军战士、英雄烈士的不容易,均表示要进一步增强信念、立足本职、抖擞精神,为援建工作奉献力量。

左代武指出,红原县拥有丰富的红色资源,把英雄烈士守护好、宣讲好是我们应尽的职责。一要聚力英雄烈士纪念设施提质改造,服务更多的青少年、农牧民、干部群众和解放军官兵;二要营造崇尚、学习、保护英雄烈士的氛围,要以“清明祭英烈”“英雄回家”“红领巾永向党”等实践活动营造氛围;三要结合红原实际,将长征文化、雪山草地精神和英雄烈士精神紧紧相结合,在筹建红原县英雄烈士纪念馆上下功夫。(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