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郑雷在红原县督导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19日,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郑雷在红原县督导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及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等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剑,副县长古云健,以及有关乡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郑雷一行先后到红原县污水处理厂、阿木卡水库电站、阿木柯水电站、红原牦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广汇加气站、邛溪镇热坤村谢尔科料场、热多村料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交流询问等方式,与各乡镇、企业、部门负责人面对面谈话,详细了解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隐患排查等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郑雷指出,生态环保、安全生产是县域经济健康发展的“红线”“底线”和“生命线”,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和企业生存发展,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要深刻认识相关工作的重要性,着力防范好企业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风险点。在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严格把控关键部位、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建设,在强化员工安全意识等方面狠下功夫,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郑雷强调,要充分认识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遵规守矩、严守底线,进一步做好国土空间资源规划的顶层设计,加强对环境资源风险研判、防控、联动和应急处置等工作,建立长效管护机制,持续巩固整改成果,确保每一项工作抓实、抓细、抓牢、抓到位,为长江黄河上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