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红原县召开人武部政治委员会任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19,红原县召开人武部政治委员会任职大会,县委书记杨文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怀东,县人民武装部上校政治委员邢宝申参加会议,县人民武装部上校部长陈佳利主持会议。


会上,杨文松代表县四套班子以及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对邢宝申同志到红原任职表示热烈的祝贺。邢宝申同志长期在作战部队和省军区系统工作,任职经历丰富,政治立场坚定,能力素质全面,是政治工作、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把这样优秀的政治主官安排到红原,充分反映了省军区党委、阿坝州军分区党委对红原县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厚爱。相信邢宝申同志一定能把自身出色的能力素质和多年积淀的丰富经验,毫无保留地用在新的岗位上,并同陈佳利同志一起团结带领人武部党委班子,高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任务。


邢宝申表示,一是忠诚干净,不负党恩。我的每一次成长进步,都离不开党组织的关怀培养,没有党就没有我的一切。我一定在军分区党委、县委县政府和人武部党委的坚强正确领导下,坚守初心、恪尽职守,献了青春献终身,誓言无悔写忠诚,将自己的一切毫无保留地奉献给党。二是埋头苦干,不负人民。不论何时何地,我都会牢牢记得是人民养育了我,我的每项权利和职责使命都是人民赋予的。我坚决做到从人民意志出发,将人民高不高兴、人民答应不答应、人民满意不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夙夜在公,苦干实干。三是担当尽责,不负戎装。作为光荣的革命军人,我一定在新的岗位上继承发扬百折不挠的长征精神,一不怕死、二不怕苦,在本职岗位上守土有责、履职尽责、勇于担贵,不渎职、不怠政,廉洁自律、遵规守纪,努力开创县人武部工作新局面。四是以和为本,团结协作。自觉维护班子团结,自觉服从党委决策,保证党委的决策坚决贯彻执行。考虑问题从大局出发,积极配合陈佳利同志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做到到位不越位,补台不拆台。珍惜现在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和谐环境,珍惜与大家共事创业的宝贵缘分,珍惜现在大好的工作局面。(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