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杨文松率队督导调研州文旅发展大会观摩点位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30日至31日,县委书记杨文松率队督导调研州文旅发展大会各观摩点筹备情况,听意见,查问题,定措施,解难题。县领导拉旺健、李戎生、蔡怀东、泽旺措、罗雨松、任佰元、叶朝阳、高兵等陪同督导调研。

两天行程中,杨文松一行先后前往麦洼牦牛现代农业园区、月亮湾湿地保护区、318自驾游营地、长征干部学院哈拉玛安多牧区游牧文化体验教学点、邛溪镇湿地公园、更攀农牧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隐丛乡村度假酒店、热坤村文化活动中心、虎头山安多部落民俗风情村、瓦切镇日干乔湿地保护区、郦湾酒店等地,每到一处,杨文松都看得认真,问得仔细,不仅对项目建设进展、业态植入、生态环保、文旅融合提出明确要求,并就嘉宾观摩线路设置、观摩现场解说、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杨文松指出,红原承办2021年阿坝州文旅发展大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会召开时间日益临近,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及项目业主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争分夺秒、真抓实干,以坚定的决心将此次大会办成一届全方位展示红原文旅产业发展新成就的文化盛宴。


杨文松强调,要以打造民族品牌,塑造红原形象为目标,生动展现红原自然资源、红色资源、文化资源等特色亮点,全方位展示红原为民谋发展、谋幸福的明确态度;要注重细节,精控时间,精心解说,把红原在文化旅游融合方面的新业态、新形象、新成果、新经验在本届大会期间得以充分展现。(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