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红原县开展“同心促发展•光彩阿坝行”系列活动之“净土春晖 关爱阿坝州妇女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15日,由阿坝州委统战部、州工商联、州妇联联合四川省光彩事业促进会、成都阿坝州商会、四川欧美同学会留美分会、四川同心同德服务队等爱心企业和公益组织共同发起“同心促发展·光彩阿坝行”系列活动之“净土春晖关爱阿坝州妇女儿童”活动走进红原县邛溪镇易地育人寄宿制学校开展关心关爱儿童活动。


活动开始阿坝州工商联副主席、成都阿坝州商会常务副会长、成都红原商会会长何红代表红原县商会致辞,红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红梅,州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挂职)邓影作重要讲话,向多年来关心、支持红原妇女儿童事业的各级妇联组织、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衷心希望学生们铭记参与此次活动的各界人士的深情关爱,并以此为动力,刻苦学习,提高素质,练好本领,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活动中由成都阿坝州商会、阿坝州妇联捐赠“净土春晖守护花蕾”女童关爱角授牌,“春雷助学圆梦计划”助学金发放及四川同心同德公益服务队——“婧婧的守护”关爱活动捐赠授牌。此次活动为10名困难家庭女生发放每人1000元的助学金及一批价值2万余元的卫生用品。

活动最后“净土春晖”巾帼志愿宣讲队的娥荣初、连晓霞、严巴杰3位老师针对寄宿制女学生的年龄特点和学习与生活环境的特殊性,结合案例教学,给孩子们解析《未成年人保护法》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杜绝校园欺凌、就如何知晓并悦纳身体的变化,学会应对与护理;如何保护自己,防范性侵害,确保人生安全等知识进行宣讲。(县妇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