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杨文松率队赴省交通厅汇报对接交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15日,县委书记杨文松率队赴省交通厅汇报对接交通工作,就红原县交通工作和需要省交通厅协调解决事项进行座谈沟通。省交通厅规划处长胡厚池,省交通厅建管处副处长陈广,省交通厅设计院总工刘明刚,省交通厅设计院副总工黄孝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怀东参加座谈。

省交通厅领导对红原县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近年来红原县交通工作开展予以肯定。

杨文松对省交通厅长期以来对红原交通运输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就交通运输工作开展情况作汇报。红原县始终坚持“民生、绿色、平安、通畅”交通发展理念,完成“十三五”交通规划及交通扶贫专项项目,全县乡镇和建制村通硬化路率100%、建制村通达率100%,县、乡、村三级农村物流网覆盖率100%,以国省干线为动脉、农村公路为毛细血管的交通运输网络基本形成。红原县域面积辽阔,群众生产生活出行对交通的依赖度高,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需要十分迫切。目前省道217线项目正在进行调概工作,恳请省交通厅加快概算调整文件审核工作,在“安全交通”、“网红交通”建设上给予支持。红原县将紧紧围绕“十四五”交通规划发展目标,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交通建设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高位推动、高效完成,扎实做好高速公路建设、国省干线提升改造、“四好”农村公路建设等工作,为建设“交通强省”作出红原贡献。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省交通厅就将G248过境路纳入2020年一2022年三年重点项目、S217安曲至马尔康段项目调概等项目予以帮助支持,并将于近期按项目进度下达资金。

省交通厅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交通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