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州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红原调研指导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17日,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严冬深入红原县调研指导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利用和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红原县刷经寺革命烈士陵园维修改造工作推进情况和红原县邛溪镇革命烈士陵园保护利用和功能拓展工作情况。并在红原县邛溪镇革命烈士陵园向纪念碑敬献了鲜花。

调研组指出,红原是一座有着光荣革命历史的县,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进一步深入发掘红色资源,全力做好烈士纪念地的保护提升,更好展现革命先烈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充分发挥烈士纪念设施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的引领作用。


调研组强调,烈士纪念地的保护和功能拓展,要本着尊重历史、还原历史的原则,准确把握精神内涵和风格要求,加强对相关历史要素的挖掘提升和丰富拓展,充分展示革命烈士的牺牲奋斗精神,有效提升展陈功能与教育效果,全力打造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地标。

代言组一行前往红原县邛溪镇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红原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查看了红原县退役军人事务体系建设情况。对当前红原县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后期开展工作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