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满足味蕾的选择 红原好物组团亮相西博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州委书记刘坪,州委副书记、州长罗振华等领导巡视西博会阿坝展馆红原馆


9月16日至20日,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成都市西博城举行。


在位于成都市西博城2号馆的红原展位可以看到,展位利用文字、图片、模型、实物等形式,采用开放式设计,充分展示了红原县绿色、开放、欣欣向荣的城市形象。参加此次西博会的四川红原遛遛牛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宇妥藏药股份有限公司、红原更攀农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红原牦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拿出了各自的“看家本领”,在西博会上精彩亮相、大放异彩。


红原牦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一边忙着向游客推销产品,一边向记者介绍起相关情况:“参加西博会,是我们每年的‘必修课’。每一次都能收获新的惊喜,看到大家对牦牛奶产品的肯定,让我们更有动力将牦牛奶粉做得更好,也更有信心让更多的人通过西博会认识、了解、喜爱红原产品,让更多的人品尝到这份来自‘大自然的馈赠’。”



“我们今年带来了好几款‘喀唯央诺’新包装的产品,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在展示期间,我们向游客提供免费试吃,希望能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这款自主创新的原生态牦牛酸奶。”在红原更攀农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展柜上,负责人指着产品向记者介绍说。可以看出,他们对于这次西博会充满期待。


红原县于9月14日召开的第十八届西博会阿坝州投资合作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与乐清市欧耐德电器有限公司、四川雅联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就瓯越供暖设备加工调试、红原朗御民族生活广场等项目完成签约。(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