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杨文松率队赴省司法厅对接全面依法治县示范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15日,县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主任杨文松率队赴省司法厅对接红原县全面依法治县示范试点工作并召开专题座谈会。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宋启宣,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处长陈翔飞,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副处长段立新,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副处长吴舒,州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韩建飞,县委副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副主任俄萨,县委常委任佰元参加会议。


宋启宣对红原县党政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红原县全面依法治县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法治对国家社会的重要作用日益凸显,法治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省司法厅会继续全力支持红原县深入开展全面依法治县示范试点工作开展,希望红原县一如既往坚持从问题入手,在节点处发力,全面落实中央、省委要求,共思共建共创、同心同向同力,将示范试点工作与全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族团结、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同推进,形成完整、可借鉴的全面依法治县红原模式。


杨文松代表中共红原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和4.9万各族干部群众,对省委依法治省办、司法厅的各位领导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大力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红原县全面依法治县示范试点工作推进情况作了汇报。自2020年红原县被确定为全省14个全面依法治县示范创建的试点县之一,红原县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以提升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为目标,以“增强领导干部依法行政能力,推动科学民主决策,促进社会稳定”为重点,以严格执法、公正司法为保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细化措施,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示范试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杨文松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恳请省司法厅就红原县看守所、政法队伍、远牧点防控体系建设等方面给予帮助支持。红原县将一如既往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全面依法治省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创新引领、法治为民、法治惠民,统筹推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不断提高依法治县、依法执政、依法行政能力,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红原贡献。


省司法厅相关部门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