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红原县召开承办全州文旅发展大会暨第九届牦牛文化节、第二届藏族山歌大赛筹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8-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29日,红原县召开承办全州文旅发展大会暨第九届牦牛文化节、第二届藏族山歌大赛筹备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杨文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怀东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泽旺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罗雨松,县委常委任佰元,副县长高兵、古云健参加会议。


杨文松指出,承办此次州文旅发展大会,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是州委、州政府对红原县干部群众的高度重视和信任,是展现红原形象、塑造红原品牌、提升红原知名度和美誉度的重大机遇。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借鉴往届文旅大会经验,全面呈现自身特点特色,按照责任分工,扎扎实实开展各项工作的筹备落实,确保本次大会及相关节会亮点突出、效果显著,为全省文旅大会发展起好步、开好局。

杨文松要求,要充分准备,规范有序。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站位,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细化工作方案,落实工作措施,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要注重细节,提升服务品质。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责,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全力落实精细化服务,开展好一对一对接工作,切实形成服好务,服务好、好服务的良好局面。同时,要确保活动高质高效,面对突发情况要有全面的应急策略。要精准预测天气,做好电力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要喜庆热烈,群众参与。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牦牛文化节办成一个群众性文化活动,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增强节日浓厚氛围,丰富节目表演形式,应对疫情防控工作,要内外有别,松紧有度,重点突出,注重形式,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参与感、幸福感。要全面宣传,展示风采。把宣传任务贯穿整个活动的始终,人人担负起宣传员的角色,充分利用抖音、快手、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平台,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度,为全州文旅大会以及相关节庆活动营造良好的氛围。

县级相关部门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