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用情用心推动绵阳对口帮扶红原项目发挥最大现实生产力

发布时间:2021-08-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绵阳对口帮扶红原已交付项目管理得如何?作用发挥得怎么样?带着这样的关切,8月11日,县委常委、副县长、绵阳市对口帮扶红原县前线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左代武深入项目现场,实地调研绵阳对口帮扶红原项目使用情况。


今年是瓦切镇大棚蔬菜种植项目投入使用的第一年,大棚从土豆、莴笋等高原经济作物的规模化种植破题,辅以紫花苜蓿、多花黑麦草、格桑花等品类的试验种植,在投产达效和乡村振兴路上示范引领作用的发挥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左代武表示,将进一步健全长效帮扶机制,用情用心推动绵阳对口帮扶红原项目发挥最大现实生产力,让高原牧区百姓享受到来自绵阳的帮扶红利,为助推红原县乡村振兴提供实实在在的帮扶保障。

针对下一步工作,左代武希望,一是要发挥好镇政府产业引导的作用,在推动项目高效运转同时进一步夯实瓦切镇在红原县的农牧业地位;二是要甄选借用已经成熟的公司化运作模式,发挥出大棚蔬菜及牧草种植在高原地区的示范带动作用;三是要充分运用大棚大胆尝试花品培育试种,为“高原花城”的打造做出积极的贡献。


当天,左代武一行还到阿木乡峨扎村察看了保障性住房使用情况。

涉及乡镇党委政府负责人陪同调研。(帮扶红原工作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