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红原县召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8-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16日,红原县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县委书记杨文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怀东,县委常委任佰元,副县长红梅、古云健出席会议。

会上,杨文松指出,要认清形势,下定决心,迎难而上,全面做好重点工作安排部署,特别要抓好文旅大会筹备、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三防一安全”等工作。要敢于担当,坚持问题导向,问题没查清不放过,责任未落实不放过。从严执纪,进一步加大督查检查的力度和密度,严肃问责追责,倒逼工作落实,以好作风、硬作风、实作风推动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杨文松要求,一要加强政治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各主管部门要加强监督,落实主体责任,在抓好文旅项目建设进度上,开好局、起好步、服好务、站好岗,严格按照流程执行项目验收工作,敢于指出问题,督促其整改落实,形成时间安排紧凑、上下联动紧密、多方结合紧贴的良好局面,确保大会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召开,为红原经济社会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二要再排查再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州生态环境保护会议精神,结合县委县政府“长、中、短”环保问题整改策略,严格落实河湖长制,压实各级河湖长工作责任,深入开展河湖“清四乱”整治行动。各相关部门要聚焦发现共性和个性问题,全面统筹,明确分工,建立工作台账,提供数据支撑,抓细抓实抓好问题的整改,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整改一起”,做到掷地有声,确保在迎接中央、省、州环保督察工作中心中有数。三要强化责任意识,抓好“三防一安全”工作。各乡镇和各主管部门要做到未雨绸缪,始终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各类安全事故教训,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自然灾害、极端天气应对工作,抓实抓细防汛、防泥石流、防地质灾害等“三防”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决做到排查隐患不放过一处,应急措施不缺少一点,宣传预防不漏掉一人。

县级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