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杨文松调研督导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3日,杨文松率队深入刷经寺镇、久马高速项目重点标段、俄么塘花海等地调研督导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他强调,要把抓生态环保督察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到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峻性,站在对人民、对发展、对历史、对全局负责的高度做好整改工作。

杨文松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重点项目生态环境整改工作推进情况。他指出,要自觉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始终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贯穿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领域,对于还存在的环保问题,条条必整改、件件必落实,做到整改及时、整改到位、整改见效。

杨文松要求,要聚焦重点问题合力攻坚抓整改。要着力推进重点项目、重大工程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紧盯还未完成整改的问题,倒排工期,定点定人,对照问题清单,逐条逐项抓落实,确保在规定时限完成整改;要压紧压实干部责任强化担当抓整改。重大项目所在地的乡镇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以更加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常态化开展。

县委常委任佰元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