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杨文松率队深入乡镇督导生态环保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13日,县委书记杨文松率队深入阿木乡、瓦切镇等乡镇督导生态环保整改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怀东,县委常委任佰元,副县长罗军、古云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杨文松一行先后前往阿木乡水电站、瓦切镇德香村原砂石场、瓦切镇草原沙化治理点等地,通过实地踏勘、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指出了整改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明确整改要求。   


杨文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始终保持生态文明建设战略定力,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坚持高质量统揽全局,深入打好生态环保问题整改攻坚战,集中攻克群众身边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生态环境质量改善,奋力开创红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杨文松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和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的重大意义。要聚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刚性约束,超前谋划,扎实做好问题整改相关工作。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注重标本兼治、重在治本,建立完善长效机制,从源头杜绝环境污染和安全隐患,坚决防止问题反弹。要明确整改时限,完善整改方案,分解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抢抓整改速度,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确保如期整改到位。(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