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更需四不忘、四常忆

发布时间:2021-07-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30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雨松深入瓦切镇,为该镇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更需四不忘、四常忆”专题党课。瓦切镇党委班子、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罗雨松用“四不忘、四常忆”为全体党员勾勒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和建设历程,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全体干部深刻感受到党百年奋斗之艰辛,共产主义理想之伟大,全心全意为民服务之真诚。通过他的讲解,使瓦切全体干部对党的历史有更深刻地认识,对百年党史有更深层地理解,也充分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最重要地是“铭党恩守初心办实事”。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的学习,使瓦切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了百年党史,进一步增强了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他们都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史中的新体会和新感悟,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对照自身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在思想上不松劲、工作上不懈怠,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服务群众,以更高的目标回报党的信任。(瓦切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