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蔡怀东率队督导检查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怀东率队深入基础设施提升改造、文化旅游发展、社会民生等重点领域开展项目督导检查。县委办、县发改局、县住建局、县财政局及县人社局负责人陪同。

此次专项工作,聚焦项目推进难点、有效化解困难堵点,在建设现场检查各项目建设进度、施工安全、建设质量、施工环境等情况,并就发现问题进行现场会商提出解决方案,责令相关部门明确时限、完成整改。共督查督导在建项目16个,项目年度投资总计23266万元,其中阿坝州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在建项目11个,年度计划投资4883万元。

蔡怀东要求,一是确保工程建设安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二是确保工程建设进度,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工程建设,充分发挥社会效益,补齐民生短板。三是确保工程建设质量,严格按照相关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四是确保施工管理规范化,施工现场要做好覆盖、绿化、固化、洒水等有效处理措施,避免出现施工乱象。(县住建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