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红原县召开2021年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助推红原县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8日,红原县召开2021年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助推红原县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怀东主持会议并讲话。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中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蔡怀东通报了红原县县域基本情况、红原县受援工作以及恳请帮助支持的事项。

蔡怀东表示,自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帮扶红原县以来,授援双方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强烈的责任心、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推进帮扶工作,体现出关爱红原、支持红原、帮助红原的奉献精神和民族团结、携手奋进、共同发展的兄弟情怀。

任中榕对红原县委、县政府近年来对泸州老窖对口帮扶工作的肯定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下一步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以缺氧不缺斗志的精神,将一如既往的对红原县的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基础设施等方面加大对口帮扶力度。

会议要求,要时刻铭记泸州老窖公司的无私帮扶援助之情,严格按照省内定点帮扶工作安排部署,高度重视、高度负责、高位推进,使用、经营、管理好帮扶成果,在新时代加快建设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生活和美、社会和谐的新红原,回报泸州老窖公司的关心支持、厚爱鼓励。

县乡村振兴局、发展改革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