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红原县与四川松梅科技有限公司洽谈集中供暖项目

发布时间:2021-06-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22日,红原县与四川松梅科技有限公司就集中供暖项目合作召开洽谈会,县委书记杨文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怀东主持会议。县委常委任佰元,副县长古云健,四川松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覃松涛参加会议。


会上,杨文松对四川松梅科技有限公司来红原洽谈集中供暖合作事宜表示欢迎。他指出,红原集中供暖项目关乎全县干部群众切身利益和正常生活保障,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希望公司方能够因地制宜,结合红原供暖项目一、二期实际情况,坚持市场化为原则,从合作模式,投资运营,实施路径,供暖方式等方面,深入调研分析双方合作的可行性,确定项目合作模式,细化投资概算,测算供热价格,分析投资效益,做好合作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达成合作共识,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杨文松要求,县级各有关部门要综合考虑安全系数、运行成本、国家政策、清洁能源组成结构等因素,算好经济效益账,把财政资金用在刀刃上,进一步强化供暖项目降本减负的有效性,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严格对招投标过程实施监管,加强财政资金绩效管理、推动审计监督全覆盖。要抢抓“十四五”机遇、积极作为,把握国家政策红利,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尽可能提高供暖项目资金申报成功率。


蔡怀东从坚持市场化为导向,坚持清洁能源为主提出要求,希望双方能在坦诚交换意见的基础上,初步拟定可行性合作意向书。

四川松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覃松涛就公司情况、合作意向等情况作了汇报介绍;县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红原供暖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红原县供暖一、二期项目合作模式、管理机制、后续运营保障等合作细节进行了交流探讨。

四川松梅科技有限公司相关成员、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