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红原县召开环保专项检查专家意见初步反馈会暨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环境问题集中排查工作座谈会”精神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10日,红原县召开环保专项检查专家意见初步反馈会暨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环境问题集中排查工作座谈会”精神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嘉央罗萨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任佰元,副县长刘健、红梅、罗军、高兵、古云健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级生态环境厅对黄河流域阿坝、若尔盖、红原三县开展集中排查的情况,传达了《黄河流域生态环境问题集中排查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会上,四川省环保科技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专家出席会议并反馈了此次大检查工作的有关意见。专家组从生活污水垃圾处理处置设施建设运维、排污口规范管理、重点项目破坏生态环境等方面客观公正地指出红原县在环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为今后工作改进指明了方向。


嘉央罗萨表示,对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虚心接受,将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有效的措施,科学施策,标本兼治,认真整改。以从严从实的决心,彻底整改问题,做到能立即整改的,不等不靠、马上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拉出清单、建立台账,细化措施、加快推进。对所有问题实行销号制管理,综合运用法治、行政、舆论的力量,全力打好问题歼灭战。

嘉央罗萨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意义,切实增强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中央、省级环保督察准备工作,推动红原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坚持问题导向,直面整改形势。要强化整改措施,推进督察迎检,压实整改责任,健全保障机制,关注重点毫不犹疑整改,全力以赴彻底整改保证整改质量。要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问题,采取相应的手段和措施,依法处理违法行为,始终保持依法严惩的高压态势。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州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以最坚决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最有力的措施,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