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中共政协红原县委员会党组召开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18日下午,中共政协红原县委员会党组召开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戎生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邀请了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巡回督导第二组、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县政协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及政协机关党员列席会议。

本次专题学习主要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展开,全体学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第六节、党的七届二中全会和筹建新中国。部分学员就专题学习内容进行深度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全体政协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习教育坚持目标导向,把学党史与悟思想相贯通,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民办事坚持问题导向,把学党史与践初心相贯通,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运用调研视察、提案督办、民主监督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宣讲宣传坚持效果导向,把学党史与聚共识相贯通,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积极组织引导政协委员进行宣传宣讲;学用结合坚持实践导向,把学党史与促工作相贯通,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入调查研究,有效协商议政,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最后,李戎生要求,一是要结合政协实际,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加强统筹,推动学习与履职相互促进;三是要办实事解难题,巩固深化为民初心。(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