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范继跃深入红原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9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范继跃深入红原县雅克音乐牧场、湿地公园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嘉央罗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罗雨松,县委常委任佰元,副县长高兵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范继跃一行来到雅克音乐牧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雅克音乐牧场场地规划和当前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要求,在音乐季场地建设中,要注重项目内涵挖掘,高起点定位,高标准建设,既要展示好红原独特的文化特色,又要体现出项目的实用性、参与性和趣味性。要充分用好此次文旅大会及雅克音乐季契机,发挥红原县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科学规划布局,紧紧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不断提升嘉宾、游客的满意度、获得感。向世人呈现一场大规模、高规格、好品质、全方位的音乐盛宴。

来到湿地公园,范继跃听取了关于项目规划及进展情况汇报后。他要求,要优化空间布局,突出地理位置优势,充分利用自然优势,注重生态与景观的协调性与整体美,切实提升红原城市形象,全力助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交出红原答卷。(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