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唱响新时代 红歌献给党——阿坝州交通运输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1-06-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唱响新时代,红歌献给党。6月22日,一曲优美的歌伴舞《阿拉吉吉》,在红原县游牧时光假日酒店黄河源剧院拉开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传承·赤心向党”阿坝州交通运输系统职工文艺汇演的序幕。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整台节目以大合唱、歌舞、诗朗诵、小品等多种演出形式,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讴歌英雄先辈的伟大革命精神,诠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赤诚初心。



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诗朗诵《百年华诞颂》、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小品《风雪有你不孤单》让演出精彩纷呈;大合唱《走向复兴》、舞蹈《羌铃声声颂党恩》、手语节目《不放弃》生动展现了交通职工的多才多艺;歌舞《天路吉祥》、诗朗诵《信念永恒》、歌伴舞《珊瑚颂》、情景舞蹈《红色记忆》、小合唱《十送红军》让在场观众的思绪再次回到久远前的峥嵘岁月。



舞蹈《咱们公路人》《洗衣歌》,诗朗诵《穿行高原百年路》让人们再次体悟“两路精神”的时代传承;随后,现场观众自发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齐声高唱《旗帜》《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昂的歌声响彻演艺大厅,把整个汇演的气氛推向高潮。在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中,演出圆满落下帷幕,为祖国建党100周年献上了一份高原交通人最深情的祝福。



一曲曲红歌、一幕幕情景、一声声誓言,带领现场观众一同穿越历史的峥嵘岁月,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百年辉煌,生动展示了新时代阿坝交通人的使命担当,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独特的视觉盛宴和精神洗礼。


阿坝州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益英在致辞中指出,回首阿坝交通发展,从解放前没有一寸公路,到现在一万五千公里公路遍布高原,高速公路不断延伸,国省干线四向拓展,农村公路纵横交错,实现了从肩挑背驮、人背马运到“出门水泥路、抬脚上客车”;九黄机场、红原机场让一架架雄鹰翱翔雪域蓝天,成兰铁路即将让我们实现坐上火车游阿坝的梦想。这些成绩的取得,正是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一代又一代阿坝交通人始终以“先行者”的英勇姿态,前赴后继,谱写了“阿坝交通跨越发展”的时代篇章。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芳,阿坝州总工会副主席李维洪,红原县委副书记、县长嘉央罗萨等领导观看演出;阿坝州交通运输局、阿坝州公路管理局、蜀道集团藏高公司久马高速等领导观看演出并与演出人员合影。四川电视台记者分别采访了蜀道集团藏高公司久马高速党委书记、董事长羊勇,阿坝州交通运输局第一党支部书记周玉贵。

据悉,本次文艺汇演由阿坝州交通运输局、阿坝州公路管理局主办,阿坝州公路隧道管理处、四川交建集团久马高速C3总包部承办。演出聚焦建党100周年主题,重温红色经典,迈步新的征程,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和行业特色,基调鲜明,催人振奋,将进一步激励阿坝交通人奋勇前行。(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