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共叙山海情 携手谱新篇 ——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率党政代表团到红原考察

发布时间:2021-06-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19日,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率党政代表团到红原,就东西帮扶、全域旅游及脱贫成效巩固等工作进行考察。王军、仇杨均、王石红、黄寿龙等温州市领导参加考察。州政府副州长依当措、县委书记杨文松等州、县领导陪同考察。


蓝天白云,碧草如茵,五色斑斓的格桑花竞相绽放,正是红原大草原最美的季节。来到红原县俄么塘花海景区,温州考察团一行漫步花海栈道,感受草原风光。艳丽多彩的格桑花随风摇曳、绵延数里、美不胜收,让考察团一行流连忘返,对景区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赞不绝口。


考察中,姚高员说到,这是一次重逢之旅,也是一次展望未来之旅。虽然温州与红原隔山越海,但是两地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中结下的深厚友谊,历久弥坚。姚高员表示,进入新发展阶段,党中央对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结对关系作出调整,浙江与四川交流协作的方向不变,新一轮东西部协作合作的领域将更加广阔。他希望两地立足各自优势,进一步巩固扶贫协作成果,继续在人才交流、乡村振兴、文旅产业等多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携手打造升级版的东西协作新篇章。


杨文松对温州党政代表团表示诚挚欢迎,对温州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长期以来给予红原的真情帮助表示由衷感谢,并汇报了红原县域情况和东西协作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两地建立帮扶关系以来,温州立足红原所需,真情实意倾情帮扶,真金白银倾力支持,为红原县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强大助力。红原县将铭感于心,倍加珍惜帮扶成果。他希望,温州继续关心红原、帮助红原、支持红原,进一步建立良好合作机制,把温州资金、产业、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与红原的特色资源优势有机结合,助力红原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