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州政协副主席龙刚带队赴红原开展中小微企业园区工作情况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7日,州政协副主席龙刚带队赴红原县开展中小微企业园区工作情况专题调研,并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县政协主席李戎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健,县政协副主席让俄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龙刚一行来到红原县绿色产业经济园区农畜产品加工集中区,在县园区负责人的讲解下,分别参观牦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新希望公司、宇妥藏药股份有限公司3家入园企业。


调研中,龙刚一行详细了解了园区规划和建设情况,询问了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充分肯定了红原在围绕全省现代草原畜牧业试点示范县建设,扎实开展草原生态保护、基础设施建设、生产方式转变、牧民转产创业和经营机制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希望红原继续突出本土特色亮点,让红原品牌在市场上美誉度更加突出。


在阿坝州政协中小微企业园区发展情况专题调研协商座谈会上,李戎生就红原县中小微企业园区发展情况进行汇报;与会单位负责同志、县政协委员和企业代表围绕中小微企业园区建设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打算提出了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龙刚对红原县中小微企业园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红原县委县政府今后继续大力支持园区企业的建设和发展。针对目前中小微企业园区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龙刚就如何更好地加强红原县中小微企业发展,为企业发展创造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和发展空间提出要求,他指出,一是政府各部门要结合红原县本地特色产业发展科学规划,切实做到因地制宜,培育一批本地特色企业带动各项产业发展壮大,更好的促进社会经济事业发展;二是精准落实好各项中小微企业帮扶政策,切实提高政府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工作标准和质量,为引进更多的企业夯实基础条件;三是调研组要认真梳理相关经验和材料,摸清中小微企业园区底数,发掘发展优势,总结典型发展模式,查找短板和制约瓶颈,撰写好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州委州政府依托本土特色优势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打造一批中小微企业产业示范园提供决策参考。

县政协经科委、县发改局、县经信局、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县生态环境局、县统计局、县税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科技农牧局、县文体旅游局、县园区管委会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