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红梅深入瓦切小学调研学校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14日,红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红梅一行到瓦切镇中心小学调研学校总体规划和校园提升改造,并组织召开瓦切阿木片区教育座谈会。

红梅实地查看了学校教学用房、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和教师住房的使用及安全卫生管理情况,并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到学校办学条件、办学规模、师资配备、发展规划建设等情况。听取学校现阶段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商讨了学校今后的发展规划。

红梅充分肯定了现阶段学校取得成果,同时,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校工作的初心和使命是教书育人,要调配好学校师资力量,充分调动好教师的教学积极性,稳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二是进一步巩固控辍保学成果。此前的控辍保学工作取得良好成果,要做好宣传工作,从头、从小抓起,做好每一位家长和学生的思想工作,确保控辍保学工作再上一个台阶。三是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工作。现阶段环境卫生综治取得良好效果,要进一步抓细、抓严环境卫生工作,培养好学生们的环保意识,营造环境优美的育人环境。四是进一步提升学校的规划布局。从长远发展角度,规划好学校未来发展布局,充分考虑师生宿舍、食堂、教室等场地紧缺情况,加大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提供硬件设施设备齐全的良好环境。

瓦切镇分管教育领导、瓦切小学、阿木乡小学负责人陪同调研。(瓦切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