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总投资31.4亿元!61个项目!阿坝州第二届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项目暨红原县2021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1-04-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总投资31.4亿元!61个项目!阿坝州第二届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项目暨红原县2021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东风浩荡满目春,砥砺奋进正当时!4月20日,阿坝州第二届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项目暨红原县2021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隆重举行,拉开了红原县重大项目开复工的帷幕。

县委书记杨文松,县委副书记、县长嘉央罗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拉旺健,县政协主席李戎生,其他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及部分县级机关企事业单位、业主单位、施工单位和群众代表等参加集中开工仪式。


杨文松宣布开工


嘉央罗萨在开工仪式上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红原县开启现代化建设征程的新一年。近年来,红原县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载体,以开放的政策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喜迎四海宾朋,广纳八方客商,一大批品牌效益好、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户红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为契机,坚持高起点谋划项目、新思维引进项目、大合力推进项目,保障项目投资后劲,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蔡怀东主持开工仪式  


红梅通报2021年建设项目情况

开工仪式上,副县长红梅通报了2021年建设项目情况;县文体旅游局、四川龙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代表、四川亚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代表、县住建局作了交流发言。


项目业主、施工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

据了解,此次红原县拟实施各类建设项目61个,年度计划总投资314332.5万元。其中,安曲镇哈拉玛村道路整治、乡镇综合活动中心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脱贫巩固与乡村振兴衔接项目21个,年度计划投资8914万元;县城入口旅游服务节点打造、红原县雅克文化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文化旅游发展大会项目15个,年度计划投资18279万元;红原青藏高原生态博览园建设项目、红原县麦洼牦牛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等东西部对口援建项目4个,年度计划投资6030万元;城区市政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建设、邛溪镇热坤村综合活动中心建设等社会事业项目9个,年度计划投资2580万元;城区市政道路提升改造、红原县瑞庆西路建设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9个,年度计划投资270409.5万元;瓯越币信绿色高载能项目、草原公馆建设项目等社会投资项目3个,年度计划投资8120万元。

此前,红原县城区集中供暖二期工程、S217县安曲镇至马尔康界改扩建工程等30个项目已开工。



部分在建项目施工现场

(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