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红原县召开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州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全州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专题会议工作安排,对全县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调度、再推进,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靠实责任,全力冲刺,推动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到位,全力做好迎接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各项准备工作。3月12日,红原县召开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进会议,州生态环境局局长杨继雄,县委副书记、县长嘉央罗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怀东出席会议,副县长刘健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央、省、州督察反馈及县内自查的各类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并提出下步整改意见建议。县住建局、县水务局、县国投公司、久马高速9标段项目部、红原县宜霖阳光环保科技公司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杨继雄指出,要强化效率抓整改,整改进行过程中有力有序加强整改,注重质量抓整改,整改彻底聚焦重点抓整改。充分认识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将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为检验政治意识的“风向标”、能力水平的“练兵场”、干部作风的“试金石”。加大整改力度,细化整改措施,严格督导检查,坚决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切实把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过硬作风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聚焦环保工作重点、难点,找准主攻方向,采取点对点、实打实、硬碰硬的工作措施,铁腕执法,强化监管,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推动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


嘉央罗萨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中央、省级环保督察准备工作,推动红原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坚持问题导向,直面整改形势,要强化整改措施,推进督察迎检,要压实整改责任,健全保障机制,关注重点毫不犹疑整改,全力以赴彻底整改保证整改质量。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问题,采取相应的手段和措施,该罚的罚、该停的停,该依法处理的坚决依法处理,始终保持依法严惩的高压态势。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州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以最坚决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最有力的措施,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以实际行动给广大干部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刘健从深化认识,以严的态度抓落实;精准对标,以实的举措抓落实,担当作为,以高的标准抓落实三个方面作出具体工作要求。


州生态环境局,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各乡镇负责人,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