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绵阳市对口帮扶红原县前线指挥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17日,绵阳市对口帮扶红原县前线指挥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会议。红原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绵阳市第四批对口帮扶红原县前线指挥部指挥长曾胜利主持会议并讲话。绵阳市第四批对口帮扶红原县干部人才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人才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绵阳市委、阿坝州委的工作要求上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人才一是要不折不扣、扎实务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融到一起,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学,做到不走样、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对象阶段、具体安排

二是要全面学习、深入思考。要通过学习强国、自媒体等相关平台等开展好自学、他学、讨论学、集中学,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践学,把学习与实践结合起来,带着目标学、结合工作学、融会贯通学。

三是要系统谋划、精心组织。通过党史学习,抒写好援建“后半篇”文章。要讲好党史,组织好重走长征过草地之路,把红原的长征精神与绵阳的“两弹一星”精神、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相结合,不断淬炼党性、提高品性,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营养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在新的岗位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