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古云健一行到红原县中学校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红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古云健带队县住建局及县供暖公司一行到红原县中学校督导检查工作。

古云健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容校貌、校园安全管理及学校供暖设施设备等方面。经过仔细查看,发现学生宿舍供暖管道有跑、冒、滴、漏、管道老化等现象。

古云健指出,供暖工作关系民生、关系千家万户。要强化服务意识,工作向前一步,及时有效解决学校关于供暖方面的相关诉求,全力以赴扎实做好供暖各项工作。要求,县住建局、学校、供暖公司要多方联动,健全供暖工作应急处置预案和工作机制,备足备齐应急处置设备物资和应急处置力量,及时有效处置各种突发情况,特别是针对各中小学,要加强供暖管线巡检,主动排除隐患,及时处置突发事故,确保室内供暖温度达标,保证学校师生温暖过冬。

学校表示,将全力配合县住建局和供暖公司的工作,尽快整顿供暖管道老化问题,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温暖、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县中学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