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红原县召开2020年度藏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19日,红原县召开2020年度藏胞座谈会,县委统战部、县藏胞办、各相关乡镇负责同志及红原县回国藏胞、定居藏胞、境外藏胞眷属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集中观看了红原县建县六十周年专题片;宣讲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知应会知识和相关法规政策。


会议指出,县委、县委政府高度重视藏胞工作,特别是近年以来县委政府主要领导亲自参加年度藏胞座谈会,与参会藏胞面对面交心谈心、倾听藏胞困难诉求、了解藏胞的生产生活情况,为进一步巩固提升我县藏胞工作指明了方向、巩固了基础,也进一步拉近了关系;2018年以来先后组织藏胞代表参加省州藏胞茶话会、全州归侨侨眷代表大会,藏胞群体参与参政议政、共谋发展蓝图搭建了平台、提供了发言权。

 会议要求,全县藏胞和藏胞眷属,要一如既往的传承好我县藏胞群体爱国爱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优良传统。同时,要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加强对境外亲朋好友宣传党的民族宗教、富民惠民政策及新冠疫情防控成果,鼓励他们心向祖国,做有利于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的事情。

会后,还向参会藏胞和藏胞家眷发放了的慰问品。(县统战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