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红原县召开县委经济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7日,红原县召开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廖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拉旺健,县政协主席李戎生及在家副县级以上的领导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蒋明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廖敏强调一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全县上下必须要辩证看待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切实把握发展规律,保持战略定力,增强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进取意识,不断提高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的能力,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进位争先、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确保“十四五”开好局。

二要聚力攻坚,统筹推进。把握关键,持续增强发展动力,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相结合,高质量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相结合,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相结合,高质量发展和生态建设相结合。并要聚焦实体,加快培育优势产业;要突出重点,坚决打好“三个硬仗”。

三要加强领导,落实保障。各级党员干部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完善党委领导经济工作机制,带头弘扬实干精神,对于县委决策部署,要不讲条件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攻坚克难抓落实,以永不言败的精神一抓到底。并要时刻绷紧维稳和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蔡怀东从肯定成绩,认清形势,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突出重点,全力攻坚,努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高效发展;落实责任、强化督导,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三方面总结了2020年全县经济工作情况以及2021年经济工作安排。

各乡镇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县级各部门、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省、州驻县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企业代表和个体工商户代表参加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