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红原县消防救援大队圆满完成地震拉动演练

发布时间:2020-11-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全面检验基层单位地震救援分队迅速激动反应能力、救援器材装备准备情况以及单兵72小时自我保障能力,11410时,阿坝州消防救援支队按照拉练方案对全州基层单位进行了地震拉动演练,红原县消防救援大队快速反应,迅速按照要求到达指定地点完成集结。


在指挥中心发出地震救援指令后,红原县消防救援大队地震救援搜救队迅速按要求着装,携带个人装备物资登车,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区域,进行装备清点和自我保障,大队应急通讯第一时间与支队指挥中心取得联系,连接4G单兵图传设备,并开展了破拆救人项目。随后支队指挥中心通过4G单兵图传视频对大队地震救援分队携带救援器材装备物资、以及单兵72小时自我保障物资进行清点、检查,并对大队此次拉动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强调和指导。

拉动演练结束后,大队领导对拉动进行了讲评,对此次拉动进行了肯定,但对同时出现的应急通讯、装备物资携带等问题进行了指正,并要求全体指战员要结合此次拉动,迅速对照问题进行整改,大队要及时做好物资保障,提高快速地机动反应能力,随时做好“打大仗、打硬仗”的准备!(红原县消防救援大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