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蒋明平深入龙日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19日,县委副书记蒋明平深入龙日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龙日镇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蒋明平深入到壤噶夺玛村,与乡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解今年贫困户收入来源情况及危房改造、健康扶贫、教育扶贫等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随机查看了贫困户档案资料,并听取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相关情况汇报。

蒋明平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确保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细做实,持续巩固脱贫成果。随后,蒋明平一行还前往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地聊起家常,细算家庭收入账,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及相关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决心,通过勤劳双手实现脱贫致富,并叮嘱随行的乡村干部要经常入户走访,了解贫困群众家中的实际情况,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全力推动政策落到实处。(县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