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四川省涉藏州县脱贫攻坚实地调研组一行深入红原县开展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3日,首都师范大学教授赵新峰,阿坝州扶贫开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钰一行深入红原县开展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县政协主席李戎生,县委副书记、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脱贫办主任蒋明平及相关单位负责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瓦切镇日干村、阿木乡俄扎村、安曲镇下哈拉玛村、麦洼寺、藏文中学、红原牦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实地察看了红原县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易地搬迁和乡村振兴情况,入户走访部分贫困户,并与乡、村两级干部深入交流,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红原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调研组对红原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红原县脱贫攻坚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在产业扶贫、易地扶贫搬迁、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调研组要求,一要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进一步增强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二要以产业扶贫为抓手,让牧区特色产业真正成为老百姓的致富产业,为全县巩固脱贫成果奠定坚实的基础;三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脱贫攻坚不仅要做得好,而且要讲得好”,全面讲好脱贫攻坚历程和所取得的成就。(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