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县委书记廖敏赴麦洼 色地等乡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19日,县委书记廖敏赴麦洼、色地等乡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精准发力,攻坚克难,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完成高质量退出摘帽年度目标。

廖敏先后检查调研了色地镇、麦洼乡、瓦切镇、阿木乡,并走访慰问贫困户。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的生产生活、子女上学、劳动力技能培训、主要经济收入来源、产业发展等情况,交流商讨下一步增收致富的有效办法和渠道,鼓励他们抓住机遇,努力搞好产业,勤劳致富。廖敏分别与乡、村负责人谈心,与驻村帮扶干部、群众交流,听取对帮扶政策的意见建议。通过实地察看、入户走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的方式,全面了解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效。(县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