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脱贫攻坚决胜时 食品安全要当先

发布时间:2020-10-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食品安全问题事关广大群众身体健康、脱贫攻坚大局。10月13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朱佑富一行赴县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参观指导快检实验室省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处县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了红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在脱贫攻坚中所做的工作,充分肯定了脱贫攻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食品安全是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要多措并举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助力脱贫攻坚。

在新建的快检实验室,了解了快检室的建立过程检测能力、设施设备等情况对检测人员的培训方案以及将要开展的检测项目进行了指导。随后就如何开展快检工作提出要求,求高度重视,充分履职,主动作为,加强对食品安全检测方面的培训,提升检测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检测人员的检测能力充分发挥快检室“食品安全驿站”作用,积极组织开展快检检测工作,确保人民群众食品安全二要努力实现快检室的规范化、痕迹化、程序化守护舌尖上的安全严把食品安全关,坚决杜绝不合格食品进入市场。最后,县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表示会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认真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监管制度,在监管单位的指导下更加全面的落实食品安全监管,充分发挥食品安全快检的作用,努力提升全县的食品安全水平。(县市场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