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红原县召开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第七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16日,红原县召开创建第五届省级文明城市第七次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蒋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雨松参加会议,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东主持会议。

蒋明平表示,红原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复查验收不仅是对全县整体工作成效的检验,更关系到全县的荣誉,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复核测评为契机,积极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实现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复核达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蒋明平强调,一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重点抓好交通整治、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窗口单位和文化市场秩序整治、公共卫生集中整治等专项行动,认真查漏补缺。二要坚持对标整改要将创城工作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点位、压力传递到每一个人头,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空白、不留盲区,以最佳状态、最好成效确保顺利迎检。三要坚持明确职责各级各部门按照任务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明确自己职责全力把问题和短板整改到位。四要坚持协调配合要坚持上下联创、干群联创、条块联创,推动方方面面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测评准备工作。五要坚持督察督办创建联合督查组要开展高密度、高强度的督查工作,及时掌握创建工作进展情况,督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六要确保取得成效全县上下集中精力开展集中整治攻坚行动,有效解决突出问题,全面提升创建质量,确保夺取创建最后胜利


罗雨松通报了实地测评所涉点位情况,并对所涉创城单位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他要求,红原县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进入最后冲刺、奋力攻坚的关键时期,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迅速行动起来,立即进入迎检状态,全力以赴,认真做好省级文明城市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坚持目标靶向和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做足迎检准备,齐心协力打赢创建攻坚战,确保成功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

全县各涉创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公路沿线8个乡镇主要领导以及第五届文明城市创建指挥部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