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红原县举行离退休干部职工有氧活动中心落成仪式暨红原县退休干部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15日,红原县举行离退休干部职工有氧活动中心落成仪式暨红原县退休干部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副主席让俄,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县总工会、团县委、县残联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应邀参加,100余名退休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上,县委组织部组织参加活动的各单位负责同志及退休干部职工参观了新建成的活动中心,介绍了活动中心建设,设施设备购置等情况。红原县退休干部党总支对全年学习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让俄对全县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向全县离退休干部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全县工作表示了感谢,鼓励广大离退休干部职工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

通过实地参观,情况通报,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了县四套班子对老干部的关心关怀,也在活动中纷纷表示,新建成的活动中心场地宽敞、环境优美、设备齐备,大大提升了老同志们学习活动水平。今年也是建县60周年,红原的发展变化得益于历届县四套班子和广大干部群众的付出。作为老同志在共享红原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同时发挥独特优势,为更加美丽幸福的红原加油点赞。(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