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红原县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迎检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12日至13日,县委宣传部联合县纪委、县文体旅局、县经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迎检督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政务大厅、农贸市场、社区、医院、书店、沿道大酒店、学校、银行网点等地,实地检查了各地环境卫生、设施摆放、便民措施、志愿服务、宣传氛围等情况,就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指出,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时限和要求。

督查组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是要充分利用好宣传栏、电子信息平台、宣传橱窗等阵地,凸显“文明健康,有你有我”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浓厚的宣传氛围。三是要加强各自分管区域巡视和自查,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做好整改,确保创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落地落实。(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