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县委巡察组驻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10-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12日下午,十二届县委第九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正式启动,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暨工作汇报。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全体在岗干部职工等30余人次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作动员讲话,从提高认识、加强政治意识,突出重点、扎实开展巡察工作,强化担当、圆满完成巡察任务三个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冯杨代表局党组向巡察组汇报全面工作,并从从认识明确、态度坚决,压实责任、立行立改,遵章守制、抓常抓长三个方面向县委第一巡察组作表态发言。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抓住此次巡察机会,加强党性锻炼、转变思想作风,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组监督检查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接受检查,讲成绩不掺水分,谈问题不绕弯子,客观公正地提出意见和看法,让巡察组充分了解和全面掌握真实情况。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不敷衍、不回避、敢面对,立行立改,按照清单制和责任制,明确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切实解决问题“做减法”。

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崔德英受县委巡察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吴剑书记委托,应邀出席会议并对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关键问题、坚持价值取向、严明纪律要求,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县住建局、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