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廖敏调研指导县文化惠民扶贫培训中心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14日,县委书记廖敏一行前往县文化惠民扶贫培训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泽旺措,县委常委任佰元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廖敏一行实地查看了群团活动中心、文化惠民扶贫培训中心、老年文化活动中心、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及各群团部门办公环境,并仔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了解了文化惠民扶贫培训中心活动开展、功能室设置、作用发挥、资源整合等方面的详细情况。

 廖敏指出,文化惠民扶贫培训中心建设是基层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组织动员群众、宣传教育群众的重要载体,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政治工作引领作用,把群团服务中心这一党员和群众的共同园地建好用好,使之真正成为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阵地。  


廖敏强调,要再注重细节打造,文化惠民扶贫培训中心在服务过程中既要注重内部细节完善,要坚持人性化、现代化建设,兼顾周边环境提升,持续对设施设备进行投资及完善,从里到外整体提升文化惠民扶贫培训中心的品牌建设和品质服务。要扎实做好文化惠民扶贫培训中心管理体制机制建设,要管理、使用、维护好设施设备,做实为民服务工作,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及时调整建设思路,完善服务体系,创新服务方式,做实群众服务工作,确实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要按照联系、联合、联手、联动思路,在整体的管理下,各部门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环境,共同打响服务品牌,集聚人气,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文化惠民扶贫培训中心所提供的优质服务,推动文化惠民扶贫培训务中心更好地发挥服务群众的作用,为基层党建工作增添活力。 

据悉,红原县文化惠民扶贫培训中心中心预计投资2000万元(浙江援建资金1475万元),项目总占地面22197.46平方米,建筑面积3718.4平方米,于2019年6月11日开工,2020年8月30日主体建设竣工并交付。目前已进入装修及设施设备采购阶段。(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