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川萍一行赴红原县考察对口援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23日,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川萍一行赴红原县就对口援建工作进行考察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曾胜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旭东,副县长张天辉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考察调研。


     
     李川萍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更攀农牧民合作总社援建项目、红原牦牛乳业有限公司、月亮湾湿地保护区等地,深入了解援建项目推进情况和红原县经济社会情况。

 在绵阳市对口援建红原县捐赠仪式上,曾胜利向绵阳市人大一行介绍了红原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受援工作情况。


李川萍表示,近年来,绵阳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主动担负起对口援建红原的重大使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对口援建各项工作,希望绵阳援藏干干部不负重托,勇于担当,巩固和升华近年积累的援藏经验,持续深化完善对口支援长效机制,在更广范围、更宽领域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进对口支援工作纵深发展。

 李川萍强调,绵阳市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对口援藏工作,始终把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援藏工作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双方要进步加强工作对接,产业援藏项目既要坚持政治援藏属性,也要注重项目可持续性。项目实施前要充分做好市场调研,把项目真正建成当地急需、群众急盼、受益面广、持续性强的产业项目、民生项目。


仪式上,绵阳市工商联、绵阳市红十字会向红原县红十字会捐赠帮扶资金5万元。(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