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绵阳市商务局2020年对口帮扶红原县电商培训开课

发布时间:2020-09-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绵阳对口帮扶纵深发展,借势借力电子商务扶贫,培养一批本土专业人才,拓宽本地农特产品销售渠道,助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机融合。9月16日,绵阳市商务局2020年对口帮扶红原县电商培训会在红原县更攀农牧民专业合作总社电子商务中心开讲。红原县各乡镇、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主讲老师从电商直播的新起、内容,电商直播的优势及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结合生动鲜活的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为学员带来一场别有生趣的业务知识讲解。

“发展电商,只需要一台电脑,一根网线,就可以通过电商实现自己的致富梦,以前对电商直播也有些了解,但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了一些专业术语,以后我也想试一下直播带货”。参训学员陈静说道。


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学员们听得格外认真,参训人员纷纷踊跃提问,跃跃欲试,培训收到良好效果。(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