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红原县召开十二届中共红原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9-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16日下午,红原县召开十二届中共红原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吴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巡察办主任青雪玫,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阿坝州委巡察组工作规则(试行)》《中共红原县委巡察后评估办法》;宣布了各巡察组成员名单及任务分工;宣读了十二届红原县委第九轮巡察时间安排及监督重点。


吴剑就本轮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时强调,开展巡察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必然选择,是推动红原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要深刻认识做好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巡察反馈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扎实推进整改工作,坚定不移的推动巡察工作不断走向深入。

会议要求,一要紧盯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当好县委的“探照灯”和“侦察兵”;二要牢记发现问题是巡视巡察工作的生命线,牢固树立有重大问题应当发现而没有发现是失职、发现问题没有如实报告是渎职的巡察工作要求,严守巡察工作纪律;三要各巡察组及各个被巡察单位要齐心协力、凝神聚力开展好巡察工作,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共同向县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委三个巡察组全体同志和本轮被巡察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