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廖敏调研久马高速红原段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县委书记廖敏深入久马高速红原段施工现场,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协调解决项目推进的问题困难。副县长红梅,县交通运输局、有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廖敏一行实地查看了查针梁子隧道、汤龙桥碎石加工厂等处,并与施工单位负责人座谈。在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廖敏对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交建公司对红原建设的付出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久马高速建设是“依法治藏、富民新藏、长期援藏、凝聚力量、夯实基础”的最好体现,项目建成后将与红原机场形成立体交通网络,必将有力推动红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廖敏强调,县协调推进领导小组要加强与项目指挥部的对接,完善工作沟通协调机制,及时协商解决问题困难,切实凝聚起上下联动、共抓建设的强大合力。要主动服务、上门服务,从机制人员、地材供应、建设环境等方面为项目推进提供全方位保障,争取早日建成、投产、运营。要不断优化施工环境,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打击扰工阻工、强制交易等破坏建设环境的行为。要严格落实各项工作纪律,定期不定期开展督查督导,确保在项目建设中组织有力、措施到位、效果良好。要切实把生态保护、安全生产等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做到科学规范、文明安全施工。(县交通运输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