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彰显企业社会责任 助力红原脱贫攻坚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中国红十字会奉献奖章”

发布时间:2020-08-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红原县红十字会负责人为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红十字会会长陈竺签发的“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和证书。以表彰该企业对以“人道、博爱、奉献”为宗旨的红十字事业所作的重要贡献和参与脱贫攻坚、同步小康的伟大事业中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近三年,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为助力红原脱贫攻坚已捐赠资金1300多万,着力改善了红原的基础设施,推进了产业发展,提升了公共服务,促进了红原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进程,切实让红原老百姓得到最直接、最现实、最温暖的关心和帮助,诠释了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大爱精神。

中国红十字人奉献奖章是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为表彰单位、个人对红十字人道公益事作出重大贡献的捐赠者而设置的奖项,是中国人道公益事业的最高荣誉。(县红十字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